IMF预测库拉索和圣马丁2020年经济将继续衰退

IMF预测库拉索和圣马丁2020年经济将继续衰退
2019年12月03日 23:01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经商室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IMF预测库拉索和圣马丁2020年经济将继续衰退 来源: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经商室

库拉索纪事新闻网站12月2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近期访问了库拉索和圣马丁岛。访问后发表报告认为,两岛经济明年仍将面临严峻挑战。

报告称,由于委内瑞拉危机的重大溢出效应,库拉索陷入了旷日持久的衰退,也暴露了其长期存在的结构性僵化和公共财政弱点。圣马丁的政治动荡,造成经济结构性障碍加剧,在经历2017年毁灭性的飓风之后,经济更加脆弱,复苏也不平衡。两岛都需要进行广泛的改革。报告认为,改革的重点包括改善营商环境(便利建筑和其他许可证、营业执照以及减少官僚作风);提高劳动力市场灵活性,同时改善社会保障体系,解决技能缺口;更新其旅游总体规划,为该行业制定长远愿景;提高公共部门的执行能力。同时,两岛还需要改善治理框架。有效实施“反洗钱”/“反恐金融”,提高公众对这些问题的认识。为了减少腐败,还需要加强机构建设,确保现有法律和程序得以强有力地执行。

圣马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