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公布确认引进动漫名单

腾讯视频公布确认引进动漫名单
2019年12月03日 19:44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腾讯视频公布确认引进动漫名单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腾讯视频公布确认引进动漫名单:《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等在列

腾讯视频动漫官方刚刚公布确认引进动漫名单,预计今年年末会逐步上线。

以下为确认引进动漫名单:

GOSICKHand ShakersJust Because!NANAViVid Strike!城市猎人TV版第一神拳恶魔的谜语恶魔奶爸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北之星绯色的碎片怪怪守护神黑色子弹花开物语花牌情缘S1花牌情缘S2欢迎光临樱兰高校混沌之子精灵使的剑舞境界的彼方来自风平浪静的明日狼少女与黑王子猎人x猎人路人超能100S1漫画家与助手魔法老师S1魔法老师S2魔王勇者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奇诺之旅青春X机关枪三坪房间的侵略者!?神装少女小缠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吸血鬼仆人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小桃小栗LOVE LOVE物语幸运☆星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剑姬神圣谭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重启咲良田超剧场版Keroro军曹超剧场版Keroro军曹2深海的公主超剧场版Keroro军曹3 Keroro VS Keroro天空大决战超剧场版Keroro军曹4 龙勇士的逆袭超剧场版Keroro军曹5诞生!究极Keroro奇迹的时空之岛!!怪医黑杰克OVA加速世界电影版吸血鬼仆人剧场版-Alice in the Garden秀逗魔导士  秀逗魔导士EXCELLENT秀逗魔导士重现江湖秀逗魔导士史上大作战秀逗魔导士SPECIAL秀逗魔导士华丽绚烂秀逗魔导士PREMIUM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巫女

剧场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