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将加蓬石油资产股份售予中国海洋石油关联公司

壳牌将加蓬石油资产股份售予中国海洋石油关联公司
2019年12月03日 10:49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壳牌将加蓬石油资产股份售予中国海洋石油关联公司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道琼斯2019年11月29日电据周四发布的一份政府公告,英荷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 PLC,RDSB.LN)已将其所持的加蓬石油资产出售给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 Ltd.,0883.HK,CEO,简称:中国海洋石油)在当地的关联公司CNOOC Africa Holding。

壳牌出售了其所持两个石油区块的75%股份,标志著其退出加蓬石油业务,CNOOC Africa Holding由此获得这些区块100%的股份。

加蓬矿产、碳氢化合物和石油部长Noel Mboumba说,该交易是双赢,他称交易是在该国新的石油规则下进行的,相关规则几个月前开始运行,旨在开放该国石油行业。

中国海洋石油 加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