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国药与控股股东同仁堂集团续订中国分销框架协议

同仁堂国药与控股股东同仁堂集团续订中国分销框架协议
2019年12月02日 22:44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同仁堂国药与控股股东同仁堂集团续订中国分销框架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同仁堂国药(03613)公布,由于现有中国分销框架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该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与同仁堂集团公司订立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续订中国分销框架协议,以进一步重续为期三年的中国分销安排。

根据协议,该公司同意北京同仁堂集团可向该集团购买自有产品,并作为该集团的非独家分销商向中国的零售商或终端用户分销该等产品。

同时,相关自有产品的详情及数量须由双方根据当时市况厘定,且须于续订中国分销框架协议 范围内 的个别执行协议列明。

同时,于该公告日期,同仁堂集团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该公司6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1.67%,乃该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

公告称,向北京同仁堂集团成员公司销售自有产品对 该集团业务发展有利,乃因北京同仁堂集团的销售网络以同仁堂品牌营运,旨在争取国内中药及保健产品销售的主导地位。

另外,透过北京同仁堂集团的网络销售自有产品亦为消费者提供额外保障,确保消费者不会在北京同仁堂集团于中国营运的分销网络买到假冒产品。

同仁堂国药 同仁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