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小米宣布进入日本市场,霓虹米饭 A U OK?

科技神回复 | 小米宣布进入日本市场,霓虹米饭 A U OK?
2019年12月02日 18:41 36氪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科技神回复 | 小米宣布进入日本市场,霓虹米饭 A U OK? 来源:36氪

英国消费者协会:黑五折扣只有5%是真实的;高通CEO否认中国5G超美国:技术上还没有,有史以来首次并驾齐驱……回顾一下最近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小米宣布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

36氪获悉,小米日本官方推特宣布,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举行首场发布会。早在2018年,小米就已经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涵盖了NTT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而此举很可能就是为进军日本手机市场做准备。

@蝴蝶的時間333:霓虹米饭 A U OK?

@diversitytech:雷总又多学一门语言!

@臧智渊:日本分部有兴趣来发布会吗?英国消费者协会:黑五折扣只有5%是真实的

英国消费者协会研究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前后六个月的83种产品,只有4种比一年中其他时候便宜,只有5%的折扣是真实的。负责人表示,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好,消费者不应冲动消费或因无法购买而恐慌。根据 Adobe 的数据,在今年的“黑五”,消费者在网上花费了74亿美元,成为黑五有史以来销售额最高的一天,仅次于去年“网购星期一”的79亿美元,成为美国有史以来在线收入第二高的一天。

@今天的晚安呢:但是steam打折是真的。

@做有价值的专家:反正比双十一真实。

@我要吃布丁ya:可兰蔻真的好便宜。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可在美国网上订购

Cosmic Crisp苹果是Honeycrisp和Enterprise的杂交品种,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在1997年首次培育,耗资近1000万美元。该项目负责人凯特表示,这种苹果酸甜可口,可以冷藏10-12个月,果肉会缓慢变为棕色,但完全可食用。

@Claire甜_:以为是iPhone,还寻思这是啥黑科技,手机还有保质期……

@吃火锅叫我:新鲜好吃的苹果它不香嘛?

@石路上的猕猴桃:平时我们吃的苹果不也是囤了很久的吗?高通CEO否认中国5G超美国:技术上还没有,有史以来首次并驾齐驱

中国5G已经超越美国了吗?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近日对此表示,在技术上还没有,但中国在5G的部署上,尤其是基站的建设,发展很快。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中美并驾齐驱,以前的话都会慢个2年或者5年。

@火星良民-waler:老美最后的倔强。

@宫商角徵羽98:有并驾齐驱就离超越不远了。

@老阿叔:随便他说,我们干就对了。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小米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