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10真机现身NCC:水滴屏+3000mAh电池

联想K10真机现身NCC:水滴屏+3000mAh电池
2019年12月01日 21:30 科技美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联想K10真机现身NCC:水滴屏+3000mAh电池 来源:科技美学

虽然联想刚刚发布了折叠屏手机,收获了不少外界的关注以及好感,但是对于联想来说还是可以大量量产的中低端机型更加适合普通的大众市场。

显然,联想也有类似这样的计划。

消息显示,今年9月联想推出了联想K10 Note和联想K10 Plus两款中端智能手机。现在,联想似乎是打算进一步扩大这一系列手机的队伍。

根据报道,型号为XT2025-3的联想旗下机型的已经通过了NCC认证,该认证揭示了该设备的设计方案以及一些关键细节。

同样的,这款型号为XT2025-3的设备也通过了泰国的NBTC认证,并确认了营销名称为联想K10。

也就是说,这款新机似乎与联想K10 Note和联想K10 Plus存在一定关系,或许定位上也有类似之处。

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新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方案,下巴比其他三边略宽。后置双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位于手机左上角垂直排列,同时还后置了指纹传感器。

在设备的左边,还能看到电源按钮以及音量按键。整体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

详细参数上,根据认证信息目前仅可以确认其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

同时,Android Enterprise的列表信息显示,联想K10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水滴屏幕,提供2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

定价信息上,根据预测这款机型定价在6999卢比左右,也就是约合人民币685元左右。同时,这款新机不支持NFC功能,仅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结合整体的外观设计以及定价预测,这款新机应该定位入门机型。核心的处理器配置应该不高,面向的用户群体对手机性能的要求应该也并不高。

此外,这款机型已经通过了多个机构的认证,应该很快就会登陆市场,至于是否会推出国行版本暂时来看,可能性不大。

新机 联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