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祥地产(00199-HK)斥近1.5亿投资上海酒店

德祥地产(00199-HK)斥近1.5亿投资上海酒店
2019年12月01日 15:45 财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德祥地产(00199-HK)斥近1.5亿投资上海酒店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德祥地产(00199-HK)公布,于2019年11月29日联交所交易时段结束后,该公司之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Beam Castle作为买方,向独立第三方世禄收购Premier Maker 19%权益,后者拥有上海徐汇区,一幢楼高22层之五星级酒店50%权益,代价1.46亿元。为偿付部分代价9640万元,该公司另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科进须向世禄转让本金金额为1.8亿元之目标贷款票据(包括截至到期日止之应计利息约1280万元)。接纳认购权根据收购协议,世禄向Beam Castle授出认购权,据此,Beam Castle有权要求世禄于认购权期间内按认购权代价出售认购权权益予Beam Castle。

进行收购事项、目标贷款票据转让及接纳认购权之原因是收购事项为该集团在上海收购物业股权之投资良机,而该项投资亦将为该集团提供稳定收入来源。此外,认购权为该集团提供机会,日后可以预先协定价格增持该物业之权益至16 %,让该集团得以尽享该物业旗下酒店业务增长所带来之利益。根据有关凯华之最新资料,董事认为能否收回贷款票据之金额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并相信目标贷款票据转让一方面让该集团收回目标贷款票据之面值及其应计未付利息至少50%,另一方面,倘世禄可于回收期内悉数全部收回款项,将为该集团提供机会进一步收取目标贷款票据之面值及截至到期日止之应计未付利息之10%。

德祥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