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再下一城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获基金互认资格

天弘基金再下一城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获基金互认资格
2019年11月29日 20:04 证券日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天弘基金再下一城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获基金互认资格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由天弘基金代理的惠理高息股票基金于2019年11月12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注册成为内地与中国香港基金互认安排下的北上互认基金。这是继惠理价值基金之后,天弘基金携手惠理香港获批的第二只香港互认基金。

惠理集团联席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苏俊祺先生表示:“基金互认计划具标志性意义,是促进内地与中国香港金融合作和互联互通的另一项重大突破,在为内地及中国香港基金市场发展注入新动力的同时,更为两地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资产配置的选择,帮助他们分散投资组合风险。”

天弘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监刘冬先生表示,“内地投资者对海外投资的需求热切,天弘基金作为中国专业的投资机构,力求为投资者带来多元化的投资服务。因此我们携手惠理,借助其长期投资佳绩和产品研发实力,从而为内地投资者提供更多海外资产配置方案。”

惠理集团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总裁余小波指出,今年是惠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十周年,自2009年进军内地巿场,惠理一直积极拓展内地业务,惠理专注于亚洲地区价值投资26年,我们锐意陆续把价值投资理念、多元化投资方案、国际化的投资服务带到内地市场,为零售及机构投资者带来更多选择,满足各类投资者的需求。

(编辑白宝玉)

天弘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