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集团:柬埔寨金边印象营销中心升级开放

上置集团:柬埔寨金边印象营销中心升级开放
2019年11月28日 15:36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上置集团:柬埔寨金边印象营销中心升级开放 来源:和讯网

11月26日,上置集团柬埔寨金边印象营销中心以崭新形象对外开放。开放当天,柬埔寨金边印象项目营销中心就迎来了首拨客人。柬埔寨巴戎电视台携电视剧剧组前来售楼处及样板间取景拍摄,吸引大批购房者前来参观购房。

金边印象是上置集团落地“一带一路”的首个项目。上置集团希望通过该项目助力提升金边城市化水平,满足柬埔寨高端品质住宅需求。

核心区域优质配套

柬埔寨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东南亚的一个重要节点,近年来经济增速持续保持全球前列。金边是柬埔寨首都,汇集了全国85%的经济、教育资源,被世界银行评估为东盟成员国中发展最快、全球发展第四快的城市。

金边印象位于金边中心区与机场、金边经济特区之间的森速区,处于金边城市发展的核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距离金边机场、火车站 3公里,同时项目附近规划设有城市轻轨站(预计2023年建成使用),距离中国商业中心金宝城仅 800米,距离金边目前最大的 Shoppingmall-永旺超市仅 2公里,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所需。

此外,项目对面即是柬埔寨高端私立医院——金边皇家医院项目;周边高校林立,包括柬埔寨最大的公立大学柬埔寨理工学院、皇家大学、科斯马理工学院、林国荣大学、斯坦福美国学校、北京国际学校、裕生国际学校(中小学)、Western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众多优质学校。

鉴于项目占据城市黄金发展中轴的区位优势,以及周边荟萃优质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齐全的配套优势,上置集团将项目定位为“首都国际生态人文社区”,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层和国际精英量身打造,以金边稀缺的大社区园林及全龄服务设施为特色,融合居住、康养、生态、悠闲、商业等元素,一站式满足生活、娱乐、购物、旅居等多元需求。

首都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项目占地面积16327平方米,规划落成4栋高层精品住宅、底层2层商业广场与停车场。对金边而言,金边印象将启幕的2.0生活是一场从理念到设施的颠覆性变革:借助丰富多元的业态和配套规划,让建筑从单纯的居住场所升级为融合居住、康养、生态、悠闲、商业等元素的复合空间,一站式满足精英群体的生活、娱乐、购物、旅居以及国际化社交需求。

更具特色的是,金边印象引入新加坡双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Modern Tropical领先设计理念,由知名设计师Matthew Hon和蒋涛打造完美融合本土元素与国际体验的城市建筑典范。

据Matthew Hon介绍,金边印象植根金边稀缺的大社区园林理念,规划具有浓郁东南亚风情的全龄生态园林,巧妙融合热带植被棕榈与水景,形成热情四溢的生态园林。园林内配置儿童乐园、儿童戏水游乐区、室外游泳池、SPA康养中心、水中健身乐园、室外休闲活动区、多功能驿站、美食中心等配套,满足全龄段居者的生活需求,于自然健康的生态中,面向全球精英勾勒金边独有的生活方式。

金边市市长坤盛曾表示,金边正在经历新一轮高速发展,他期待在上置集团的精心规划和打造下,金边印象能够显著提升金边的城市建设水平和面貌,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象征金边开放、活力、国际化的一张新名片。

上置集团 柬埔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