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SOHO中国将组建新的租赁事业部 目前经济环境不好

潘石屹:SOHO中国将组建新的租赁事业部 目前经济环境不好
2019年11月28日 15:23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潘石屹:SOHO中国将组建新的租赁事业部 目前经济环境不好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8日,丽泽SOHO首批客户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出席现场并回答记者问。

活动上,潘石屹表示,SOHO中国最新内部决议将公司所有租赁人员集中到一起,SOHO中国内部将组建新的租赁事业部。“为什么要把人员集中起来呢,丽泽SOHO总共17万平方米可租用面积,现在只有8家签约,当然是希望尽快提高出租率。”

此外, 关于“出售资产跑路”的传闻,潘石屹回应道:“目前经济环境不好,但是我相信经济大形势不会变,这个和自然变化一样。至于说我要跑的消息,大家不要相信谣言。我的护照一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11月19日,SOHO中国北京丽泽SOHO举办开幕典礼,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CEO张欣以及设计方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代表出席现场。

资料显示,丽泽SOHO项目于当日正式竣工投用,该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将打造为北京超高层国际5A级写字楼。该项目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45层。

开幕仪式现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表了题为《我们的渺小与伟大》的演讲,并表示丽泽soho是时代建筑,是第一批铺设5G办公楼,5G体现万物互联的精神。

SOHO中国 潘石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