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能投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7日 15:37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四川能投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1月21日上午,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能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华泰联合证券党委委员、总裁马骁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仪式。四川能投总经济师张昌均,华泰联合证券党委委员、投行业务负责人唐松华,代表双方签署《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马骁介绍了华泰联合证券总体情况、发展历程,特别是华泰联合证券在并购重组、IPO发行、上市再融资、债券发行等领域的业务情况。马骁表示,当前资本市场处于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转型时期,华泰联合证券非常希望与四川能投为代表的优秀大型国有企业“同发展、共促进”,助力四川能投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四川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王诚对马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能投实业与金融“两翼齐飞”,能源、化工、现代服务和战略新兴产业“四轮驱动”的战略布局。他强调,四川能投旗下已拥有境内A股、境外H股上市公司,同时还在重点培育拟上市的金融、燃气、环保、物业等业务板块,双方基于长期以来良好的交流基础,在资产证券化、并购重组、融资等领域均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的阶段,希望今后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共同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华泰联合证券投行业务二部副总裁朱爱鹏、债券业务承销二部副总裁张赟;四川能投总会计师王洪,集团办公室、资本运营部、财务资产部,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光大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四川能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四川省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石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