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与萍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给予萍乡市160亿元授信额度

九江银行与萍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给予萍乡市160亿元授信额度
2019年11月27日 14:15 和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九江银行与萍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给予萍乡市160亿元授信额度 来源:和讯

11月25日,九江银行与萍乡市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九江银行将在未来给予萍乡市16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重点对萍乡市公益事业、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领域提供支持。

双方将在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构建更加紧密、更加信任、不断发展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萍乡经济社会和九江银行萍乡分行事业共同发展。

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出席并见证签约。萍乡市委常委、副市长廖鸿和九江银行潘明行长分别代表萍乡市人民政府和九江银行签约。

萍乡市市长李江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是一次充满信心的深度合作,必将为萍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必将为九江银行萍乡分行事业的繁荣带来更大机遇。

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表示,九江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快、活优势,结合萍乡实际发展需求,为萍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萍乡谱写"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新时代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战略合作协议 九江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