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疫苗管理法》落地在即,康希诺生物-B未来可期

第一上海:《疫苗管理法》落地在即,康希诺生物-B未来可期
2019年11月27日 08:38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一上海:《疫苗管理法》落地在即,康希诺生物-B未来可期 来源:智通财经

第一上海发布研报称,首次予康希诺生物-B(06185)“买入”评级,目标价79.25港元,较现价有73.4%的上升空间。

港股疫苗行业新星,多个在研产品短期有望进入商业化生产

康希诺生物专注于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主要围绕肺炎、结核病、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等一系列疾病预防领域进行疫苗开发。2019年3月公司成功在港股生物科技板块上市,并快速推进流脑、百白破等疫苗的研发生产进程,目前已获得埃博拉疫苗的新药证书和生产批文,且具备量产条件,二价及四价脑膜炎结合疫苗上市在即,其他重磅在研疫苗品种分别在北美和中国进入临床I-III期研究。随着研发推进,我们预计重磅品种陆续上市将助力公司步入快速发展通道。

核心竞争优势:研发实力强大及生产工艺领先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已成功打造了国内领先的四大核心技术平台,目前在研项目多达15项,其中PBPV、结合疫苗等全球新疫苗赫然在列。除自主研发外,公司还与多家海内外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及科研团队就带状疱疹等重磅疫苗开展研发合作。同时,公司已建立起完善的生产体系及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目前一期生产基地已完成建设,原液生产产能达7000-8000万剂。二期生产基地计划产能5000-6000万剂,预计于2025年投产。作为同时拥有研发创新和领先的生产工艺平台的疫苗新星,未来康希诺的平台价值将在“以产品为王”的竞争环境中进一步凸显。

有望乘创新疫苗发展之东风

中国已上市疫苗品种在多个疾病预防领域均落后于发达国家,一剂多防、联合疫苗等新型疫苗开发和替换将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国内新型疫苗市场将进一步扩容。此外,中国《疫苗管理法》落地在即,有利于促进劣质企业出清,利好优质疫苗龙头企业。康希诺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及生产优势,有望乘创新疫苗发展之东风,在竞争中获势。

第一上海 康希诺生物-B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