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洋国际控股(08070)附属永昇建筑将注册为小型工程承建商 于香港承办土木工程

侨洋国际控股(08070)附属永昇建筑将注册为小型工程承建商 于香港承办土木工程
2019年11月26日 22:33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侨洋国际控股(08070)附属永昇建筑将注册为小型工程承建商 于香港承办土木工程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侨洋国际控股(08070)发布公告,该集团开展一项涉及于中国香港承办土木工程的新业务活动。于2019年11月26日,集团的附属公司永昇建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分包协议,为梅窝、芝麻湾及南大屿山的越野单车径网络兴建厠所及辅助设施,代价约为390万港元。永昇建筑将向中国香港屋宇署提交申请,以注册为小型工程承建商。

据悉,集团主要从事变压器、开关电源、其他电子零部件以及电子保健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

公告称,集团正积极探索新业务机遇以为股东带来更高回报。经考虑中国香港建造业的持续增长潜力,董事认为,开展新业务活动有助集团推动收入来源多元化。因此,董事会认为开展新业务活动将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集团拟利用自身内部资源拨支新业务活动。

侨洋国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