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投资(01217)执董向心和替任董事龚青遭台湾法务部调查局调查 已聘请律师协助

中国创新投资(01217)执董向心和替任董事龚青遭台湾法务部调查局调查 已聘请律师协助
2019年11月25日 12:06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创新投资(01217)执董向心和替任董事龚青遭台湾法务部调查局调查 已聘请律师协助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创新投资(01217)公布,于2019年11月24日,董事会澄清,就有关新闻报道中向心及该公司参与情报及特务活动的相关内容,纯属虚假丶并无任何事实根据及完全不实, 向心及公司从未参与过任何情报或特务活动。

于2019年11月25日,该公司收到执行董事向心和替任董事龚青的通知,称他们在台北桃园机场离境时,收到台湾法务部调查局桃园市调查处发出通知书,要求就该新闻报道事宜配合调查。向心和龚青已聘请台湾律师提供协助。

事实上,向心和龚青对该新闻报道所曝事项根本一无所知,王立强从来不曾是该集团的员工,该新闻报道所述事项全为虚构和伪造。

董事确认,该公司一切业务和运营照常,有关该新闻报道及该配合调查将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及营运构成任何重大影响。

中国创新投资 调查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