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滔集团(00148.HK)附属拟12.19亿港元向关连人事出售香港新界骏岭荟项目2个公寓及10座洋房

建滔集团(00148.HK)附属拟12.19亿港元向关连人事出售香港新界骏岭荟项目2个公寓及10座洋房
2019年11月24日 21:05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建滔集团(00148.HK)附属拟12.19亿港元向关连人事出售香港新界骏岭荟项目2个公寓及10座洋房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4日丨建滔集团(00148.HK)公布,2019年11月23日,公司持68%的非全资附属创金发展,与各名买方就销售骏岭荟项目下分别合共2个公寓及10座洋房订立一项初步买卖协议,代价总计约12.19亿港元。由于各名买方属公司关连人士,因此,各项销售构成公司一项关连交易。

买方包括:执行董事何燕生的女儿何建茵、执行董事郑永耀的女儿郑佩琳、执行董事张国荣、执行董事张国荣的儿子张祖儿、执行董事张国荣的儿子张家成、执行董事张广军的女儿张浩羚、执行董事张广军的儿子张冠壹、执行董事张国荣及执行董事张伟连的兄弟张国强、执行董事张国荣及执行董事张伟连的侄女张颂鸣、执行董事张国荣的儿子及执行董事张家成的兄弟张家豪、执行董事张国荣及执行董事张伟连的弟媳╱嫂子廖美娟、执行董事张国荣及执行董事张伟连的侄女张雅婷。

骏岭荟项目为一项位于新界沙田九肚的高尚住宅物业发展项目,由48个公寓和56座洋房组成。项目已于2019年11月推出销售。骏岭荟项目乃由集团开发的物业项目,于集团财务报表入账为持作发展物业。

销售完成后,集团预期从销售所得于毛利中入账收益约4.14亿港元(除税前及有待审核)。预期收益乃按销售的总购买价计算,经扣除销售项下将出售物业应占骏岭荟项目的估计开发成本及估计销售开支。来自销售的销售所得款项净额将入账为集团溢利。集团目前拟使用销售所得款项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建滔集团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