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国品牌“新四化” 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践行中国品牌“新四化” 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2019年11月23日 13:2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践行中国品牌“新四化” 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1月22日,长城汽车(601633)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亮相2019广州车展。在本届车展上,“新”成为长城汽车展台的重要标签。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全新哈弗H6GT版、长城炮越野皮卡豪华限量版等新车亮相,WEYVV7PHEV和VV7GTPHEV新车全球上市,长城汽车四大品牌的新理念、新战略也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联合打造了基于“新四化”理念的“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展示了面向未来的前瞻科技成果。同时,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各品牌还带来了多款新车。此外,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也集体登台。此前,长城汽车方面宣布,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哈弗单年销量20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第1品牌的“5-2-1全球化战略”。未来,哈弗要在已经进入的51个海外国家中,实现中国品牌SUV第1名、所有SUV品牌前3名,并在2023年正式进入北美市场。

在汽车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变革下,长城汽车通过技术的不断迭代和战略升级、四大品牌的合力向上,在向“新四化”与全球化方向突破。其中,长城汽车认为,“清洁化”概念应采取多技术路径齐头并进的策略,全面发力包括传统动力、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逐步实现环保节能的目标,且更加充分地满足全球各地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而在“新四化”其他方面,长城汽车目前在智能座舱、L4级别城市自动驾驶、5G远程无人驾驶、全自动代客泊车等方面做战略布局。

目前,长城汽车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化研发布局。与此同时,长城汽车“9+5”全球化生产体系中的俄罗斯图拉工厂、重庆智慧工厂相继投产,位于浙江平湖、江苏泰州的整车生产项目也依次启动。

研发投入方面,未来5年内,哈弗在全球的研发投入预期将超过300亿元,400余位全球汽车工程师、IT专家精心研发哈弗产品。目前,哈弗已经在多个国家建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八大研发中心和技术孵化实验室等多个领域。同时,未来会在硅谷设立新技术孵化实验室,与英特尔、谷歌、苹果等国际科技巨头合作进行技术研发。

长城汽车 广州车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