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Q3市场分析:小米暴增73%,华为有点无奈

欧洲Q3市场分析:小米暴增73%,华为有点无奈
2019年11月23日 10:33 科技数码迷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欧洲Q3市场分析:小米暴增73%,华为有点无奈 来源:科技数码迷

对于现在的市场环境来讲各大品牌永远不可能把重心仅放在一个市场区域之内,全球开花才是最终的目的。不过由于各种原因的存在即使是全球第一的三星目前在国内也没有存在感,反而做全球市场最好的是苹果。即使是全球第二的华为在印度及东南亚市场也一无所获,更重要的是受客观因素的影响华为最擅长的欧洲市场也面临巨大的挑战。

就在今天零点全球知换数据调研公司Canalys科纳仕咨询正式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冠军:三星,出货量为1870万部,市场份额高达35.7%,同比增长26%;

亚军:华为,出货量为1160万部,市场份额为22.2%,同比增长0%,没有下降已经是不错了;

季军:苹果,出货量为980万部,市场份额为18.6%,同比下跌4%;

第四名:小米,出货量为550万部,市场份额为10.5%,同比暴增73%;

第五名:HMD(诺基亚)出货量为90万台,市场份额为1.8%,同比暴跌21%。

三星成最大赢家

你看三星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已经达到35.7%,不过它吃掉的其它品牌和诺基亚的份额。这就是为何三星在国内没有存在感还能成为全球第一的原因所在。因为这个品牌在欧洲、在北美、韩国本土都是无敌式的存在。因此就不多讲了。

小米大亮

目前在欧洲市场小米Q3的出货量为550万台,同比去年增加了230万台。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你要知道欧洲市场还是以运营商为主导的。而小米目前在欧洲几乎还没有与几家运营商达成合作,靠的完全是自主的能力。这说明欧洲市场对于小米的认可度正在增加,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季出货量突破550万台,相信到了2020年小米的成就不仅于此。

华为有点伤感

受某种不可控的客观原因的影响华为看似同比持平,但这是一个非常不友好的信号。因为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华为极有可能出现下跌的现象。

华为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