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保金融集团(08090)获绿盾有意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融保金融集团(08090)获绿盾有意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22日 21:05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融保金融集团(08090)获绿盾有意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融保金融集团(08090)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2日,公司与绿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绿盾将与中国其他国有企业或机构投资者开展与集团的战略合作,据此,绿盾拟对公司进行投资,并协助公司的附属公司开展与中国其他国有企业或机构投资者的战略合作。

绿盾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据公司所深知,绿盾为中国绿盾国际安全(集团)有限公司的特殊目的实体,而中国绿盾国际安全(集团)有限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业务。

其主要投资目标为对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东南亚国家联盟”或“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国家的基础设施、能源、矿产、金融及其他项目进行投资,从而促进多边贸易及经济发展。

公司与绿盾将于2019年12月15日或之前(或订约各方可能协定的其他日期)就可能战略合作进行进一步协商,以订立正式且具约束力协议。

中国融保金融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