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荣获彭博商业周刊“2019年度上市企业”奖

同程艺龙荣获彭博商业周刊“2019年度上市企业”奖
2019年11月22日 19:51 同程艺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同程艺龙荣获彭博商业周刊“2019年度上市企业”奖 来源:同程艺龙

11月22日,同程艺龙在香港荣获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颁发的“2019年度上市企业”奖,该奖项结合彭博数据分析系统及专业评审团意见,综合考评企业的业绩、投资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企业管治、创新变革、企业策略及风险管理等因素。

同程艺龙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商之一,目前,也是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并且于2018年11月成功登陆港股。

上市一年以来,同程艺龙保持着快速的业务增长,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二季度同程艺龙实现营收15.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经调整EBITDA4.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9%;二季度经调整净利润为3.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

同时,同程艺龙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持续追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挖掘用户各种出行场景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出行平台。

凭借在微信小程序以及自有APP等渠道上的深度运营,同程艺龙建立起了数量庞大、多元化的流量渠道,并对用户进行了有效的转化。

按照合并基准,2019年上半年同程艺龙的月平均活跃用户为1.91亿人,同期,月平均付费用户达到2540万人。

除此之外,同程艺龙还不断拓展中国低线城市,把握低线城市的业务发展机会,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同程艺龙约有85.5%的注册用户居于中国非一线城市,最广泛地覆盖到了中国的出行用户人群。

“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自身的技术及产品创新能力,把握巿场的庞大机遇,巩固领先地位,在未来继续为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同程艺龙资本市场业务主管、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李俊表示。

“年度上市企业”大奖是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评选的,旨在表扬表现出色的上市企业并肯定其为经济稳定做出的贡献,今年已举办第四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