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中国斥11.06亿元收购温州三间项目公司剩余股权

阳光100中国斥11.06亿元收购温州三间项目公司剩余股权
2019年11月22日 20:33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阳光100中国斥11.06亿元收购温州三间项目公司剩余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阳光100中国(02608)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2日,该公司全资附属阳光壹佰集团作为买方,与当前持有人、卖方以及项目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作为交割的条件,当前持有人首先将其持有的项目公司剩余股权转让予卖方,当中包括温州中心49%的股权、温州生态城49%的股权及温州中信昊园51%的股权。其后,再由卖方将项目公司剩余股权转让给阳光壹佰集团,总代价为人民币11.06亿元。

公告显示,温州中心为温州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由阳光壹佰集团及中行昊园持有51%及49%的股权。其主要业务为持有温州中心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及对其进行开发及管理。

温州生态城为温州世和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分别由阳光壹佰集团及重庆世和分别持有51%及49%的股权。其主要业务为持有温州生态城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及对其进行开发及管理。

温州中信昊园为温州中信昊园投资有限公司,分别由上海昊铭及阳光壹佰集团持有51%及49%的股权。其主要业务为在温州林里片区进行土地一级整治等工作。温州中信昊园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土地一级整治规模约400公顷。

该公司表示,由于集团已开发管理温州中心项目及温州生态城项目一段时间,收购事项将有利于更高效管理及后续开发。

公司认为,温州中心项目及温州生态城项目系公司主力产品喜马拉雅高端共用式服务式公寓及阿尔勒小镇。此外,温州中信昊园项目进行一级土地整治的范围涵盖阿尔勒项目已开发及周边土地,获取温州中信昊园项目有利于提升该范围整体环境及品质,进而提升阿尔勒项目价值,同时获取高额的合同收益。

股权 阳光100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