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01398)拟聘任廖林为副行长

工商银行(01398)拟聘任廖林为副行长
2019年11月22日 20:12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工商银行(01398)拟聘任廖林为副行长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工商银行(01398)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廖林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聘任廖林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廖林的任职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须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结合部分董事的新任情况,为确保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正常运作,董事会决定对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以下调整:

曹利群担任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审计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美国区域机构风险委员会委员。上述任职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曹利群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冯卫东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美国区域机构风险委员会委员。上述任职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冯卫东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