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反驳做空报告

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反驳做空报告
2019年11月22日 19:44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反驳做空报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1月22日,面对独立会计研究机构GMT Research的指控,中国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回应:“这些指控毫无依据、恶意中伤”。

11月21日,GMT Research发布报告,质疑中国飞鹤的收入增长过快、现金流量或存在虚假欺诈等问题。GMT Research称,虽然中国飞鹤还不具备被做空的条件,但未来可能会成为被做空的目标。

对此,冷友斌认为,GMT Research的报告没有经过任何的调查研究,极其不负责任。做空机构尤其是恶意做空机构,往往利用做空报告带来的恐慌效应,令被做空公司的股价下跌,进而从中获利。

在此次回应中,冷友斌将恶意做空机构比喻为“嗜血的鳄鱼、披着羊皮的饿狼”。

冷友斌称,公司无惧境外恶意做空势力的威胁,也坚决不能容忍其对中国飞鹤造成的伤害。公司已经在组织各项证明材料,将对GMT Research的恶意指控进行强有力的反击。(邱德坤)

做空 中国飞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