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发布“e-TIME行动”计划,并亮相多款车型

广汽集团发布“e-TIME行动”计划,并亮相多款车型
2019年11月22日 18:27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广汽集团发布“e-TIME行动”计划,并亮相多款车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11月22日,广汽集团携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六大整车品牌多款车型亮相2019广州车展;同时,首次联合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两大自主品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广汽e-TIME行动”计划。

其中,“广汽e-TIME行动”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心,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详细介绍了该活动的具体意义,其中,“e-TIME行动”中的“e”是Experience,代表顾客体验,这是一切工作的核心;“T”是Technology,代表科技创新;“I”是Intelligence,代表智能网联;“M”是Manufacture,代表智能制造;“E”是Electrification,代表电气化。

在产品阵容上,广汽集团发布和展示了多款核心车型。自主品牌方面,广汽传祺带来了包括刚上市的第二代传祺GS4家族系列、全新传祺GA8与传祺GS8、传祺GM8构筑的产品矩阵;广汽新能源则展示了旗下两款热销车型Aion S、Aion LX,并发布了全新埃安“一键尊享服务”品牌。

合资品牌方面,广汽本田则携旗下全系产品参展,全新中级SUV皓影BREEZE和首款纯电动SUV VE-1成为亮点;广汽丰田则亮相发布了首款中型SUV威兰达;广汽菲克则带着全新Jeep指南者夜鹰版及Jeep全路况家族亮相;广汽三菱带来了2020款劲炫。

豪华车方面,广汽Acura带领CDX、CDX SPRORT HYBTID、NSX、RDX A-SPEC概念版,以及在本次车展全球首秀的CDX A-SPEC概念版等登陆本届车展。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集团还首发了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EN0.146,这款6座大型家用车风阻系数仅有0.146,体现了广汽研究院在空气流场管理与风阻降低技术的先进性;此外,广汽集团还展示了智能移动服务概念车Magic Box。同时,风阻优化感官体验设备、广汽集团第三代动力总成、ADiGO智能物联系统等“黑科技”展品也在广汽集团展馆展出。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科技创新是广汽集团的核心支撑。因此,在科技研究上,12年来广汽集团累计已投入了267亿元用于自主研发。同时,在电气化节奏上,广汽集团也在基于三电核心技术,打造弱混、强混、插混、纯电和燃料电池等多款动力总组合。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的目标是在2025年全系车型实现电气化。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项玲

广汽集团 广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