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模块支撑政企业务南京电信实现工单精确化管控

六大模块支撑政企业务南京电信实现工单精确化管控
2019年11月22日 09:39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六大模块支撑政企业务南京电信实现工单精确化管控 来源: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六大模块支撑政企业务南京电信实现工单精确化管控

11月初,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自主研发的政企业务管控支撑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对光纤宽带、数字电路、IP虚拟网、IPRAN云专线等政企业务流程开展精确化管控,缩短了业务开通时长。

政企业务管控支撑系统主要包括订单全景视图、超时工单管控、退单审核、退单分析、加急单管控、热线支撑六个模块。订单全景视图模块实时展现工单所处的环节和岗位,避免异常卡单情况发生;超时工单管控模块对全程超时和环节超时工单实行有效管理;退单审核模块实现从流程设计岗人员发起申请,到管理人员审核的退单闭环管理流程;退单分析模块以全流程的视角对每张退单工单进行分析,梳理引发退单的源头,聚焦退单产生的关键点,降低退单率;加急单管控模块可实现对省、市两级加急工单的管控,缩短加急单的处理时长;热线支撑模块对客户需求实现一点接应、支撑和反馈,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系统上线以来运行良好,为南京电信实现工单精确化管控、提升政企业务支撑能力提供了有力的IT支撑。

南京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