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能源(00276)订立暂缓还款协议以延长可换股票据的还款时间

蒙古能源(00276)订立暂缓还款协议以延长可换股票据的还款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9:54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蒙古能源(00276)订立暂缓还款协议以延长可换股票据的还款时间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蒙古能源(00276)公布,于2019年11月21日,该公司与GI可换股票据持有人Golden Infinity Co., Ltd 订立暂缓还款协议,该等票据为于2019年11月21日到期,本金额为5.42亿港元的可换股票据,将GI可换股票据项下全部未偿还金额的还款时间延期至2020年5月21日,而利率维持不变;

同时,该公司与CTF可换股票据持有人Chow Tai Fook Nominee Limited 订立暂缓还款协议,该等票据于2019年11月21日到期,本金额为24.25亿港元的可换股票据,将CTF可换股票据项下全部未偿还金额的还款时间延期至2020年5月21日,而利率维持不变。

该公司目前正与Golden Infinity Co., Ltd 和Chow Tai Fook Nominee Limited 进行积极磋商,以认购新的可换股票据以偿还GI可换股票据和CTF可换股票据项下全部未偿还金额。

如果可实现认购拟议的新可换股票据,则GI暂缓还款协议和CTF暂缓还款协议的到期日将会是认购完成之日或2020年5月21日(以较早者为准)。GI可换股票据及CTF可换股票据项下未偿还金额兑换成股份的权利均于2019年11月20日完结。

另一方面,本金额约为5亿港元的可换股票据(ZV可换股票据)持有人, 该可换股票据亦于为2019年11月21日到期, 拒绝磋商认购新可换股票据以偿还ZV可换股票据,亦不同意延长还款时间。

于该情况下,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兼主席鲁连城透过由其全资拥有的公司Ruby Pioneer Limited ,承接ZV可换股票据。据此,其项下未偿还金额兑换成股份的权利于2019年11月20日完结。

紧随该承接,该公司与Ruby Pioneer订立RP暂缓还款协议,据此Ruby Pioneer同意将现有RP票据项下未偿还总额的还款时间从2019年11月21日延期五年至2024年11月21日,而现有RP票据的本金的利息将继续按年利率3%累计。

公告称,订立CTF暂缓还款协议、GI暂缓还款协议及RP暂缓还款协议后,该公司并无违反偿付CTF可换股票据、GI可换股票据及RP票据。

蒙古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