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扩大发电领域合作,为其提供MTU燃气发电机组

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扩大发电领域合作,为其提供MTU燃气发电机组
2019年11月21日 15:17 中国能源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扩大发电领域合作,为其提供MTU燃气发电机组 来源:中国能源网

签署200多台MTU 4000系列燃气发电机组协议

公司历史上最大的MTU发电设备订单

发电机组将被应用于伟能集团的全球项目

中国香港--近日,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VPowerGroup)签署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为其提供先进和高效的MTU燃气发电设备,强化双方的战略合作。

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签约仪式

根据近日在中国香港签署的最终协议,罗尔斯-罗伊斯将自2019年10月起陆续交付超过200台MTU 4000系列天然气发电机组,总输出功率达430兆瓦。这些发电机组的部署将助力伟能集团在全球开展一系列关键业务,包括液化天然气发电、灵活配置分布式发电以及其它快捷交付发电解决方案等。

MTU 4000系列天然气发电机组

伟能集团首席商务官Earnest Cheung表示:"作为分布式发电领域的领导者,我们非常重视产品的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我们很高兴能强化与罗尔斯-罗伊斯的合作,并期待未来进一步增进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

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ell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伟能集团签署公司历史上单笔最大MTU燃气发电设备订单,将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提升至全新高度。这是重要客户给予我们的信任,也证明我们在日益重要的分布式发电市场上不断取得更大成就。"

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的合作关系可追溯到2008年,并不断强化。今天,伟能集团已成为MTU燃气发电系统产品全球最大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设备广泛应用于中国及海外市场。罗尔斯-罗伊斯与伟能集团日益增强的战略伙伴关系表明,两家企业共同致力于为发电行业提供最有效和最可靠的优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以解决当今和未来世界面临的能源和环境挑战。

自2014年起,伟能集团一直利用罗尔斯-罗伊斯MTU燃气发电机组来强化其在缅甸快速交付发电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近期又在缅甸政府电力与能源部发电企业(EPGE)的液化天然气发电大型项目招标中成功中标。伟能集团与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行业(EPC)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CNTIC)组成联合体,将在2020年夏季用电高峰来临前,利用清洁气体燃料,MTU发电机组将满足缅甸数百万家庭的急需用电需求。

下载新闻图片,请访问www.rrpowersystems.com/press。

有关罗尔斯-罗伊斯中速发动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lls-royce.com/bergen。

关于罗尔斯-罗伊斯

1. 罗尔斯-罗伊斯开创尖端技术,提供最清洁、最安全、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引领关键源动力。

2. 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公司的总部设在德国南部的腓特烈港哈芬,拥有约11,000名员工。产品组合包括MTU品牌旗下的高速发动机和动力推进系统,适用于船舶、发电、地面重型车辆、轨道车辆和防御车辆,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另外,在MTU Onsite Energy品牌之下,提供柴油和燃气电力系统以及电池箱解决方案:从关键任务到备用电源,再到不间断电源,热电混合发电和微电网。挪威子公司卑尔根公司为船舶和发电厂生产中速发动机。

3. 罗尔斯-罗伊斯的客户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包括400多家航空公司和租赁客户、160家防务客户、70家海军用户,以及超过5,000家动力系统和核能客户。

4. 我们2018年的基础收入为150亿英镑,其中约一半来自售后服务。

5. 2018年罗尔斯-罗伊斯投入14亿英镑用于研发。我们在全球29所大学设立技术研究中心,确保我们的工程师占据科技前沿。

6. 集团积极招募学徒及毕业生,并协助员工不断增强技能。

责任编辑: 江晓蓓

上一篇:10月上海全社会用电量117.5亿千瓦时...下一篇:最后一页

伟能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