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综合竞争力最强 宝宝树上市后领跑母婴行业

孕育综合竞争力最强 宝宝树上市后领跑母婴行业
2019年11月20日 16:56 CCTIME飞象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孕育综合竞争力最强 宝宝树上市后领跑母婴行业 来源:CCTIME飞象网

随着90后逐渐进入育龄,新生代母婴用户消费观念升级,近年来母婴消费产品客单价提高与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作为母婴平台领跑者的宝宝树,上市后也逐渐向母婴全领域发展。

据前段时间发布的《2019上半年度中国移动母婴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消费者对体验要求的增加,母婴行业加速融合线上线下布局,其中,上市后的宝宝树无容置疑成为最大线上母婴平台,宝宝树上市后持续进行战略布局,成立“宝宝树母婴联盟”,帮助自身平台成立属于自己消费者的运营阵地。

报告同样指出,新一代年轻父母乐于运用互联网手段了解和交流育儿知识,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宝宝树上市后稳步成为母婴类APP的领头品牌,通过自身平台内容、社区和多样的商业模式,不断夯实上市后的综合竞争实力。

宝宝树上市后的综合实力主要体现在用户规模、品牌认知度以及运营效率,这无不得益于宝宝树上市后对于母婴市场持续的探索,不断提升自身广度和深度。通过与复星、阿里的持续合作相互赋能,宝宝树上市后2018年营收7.6亿,同比增长4.2%。

现如今,上市后的宝宝树拥有中国最大的商业母婴群体数据库,构建“社区-广告-电商”的完整生态闭环。为了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宝宝树上市后持续将内容服务与互动进行升级,不断深耕母婴知识服务体系,无疑满足了更多用户的现实需求,赋予宝宝树用户更高的忠诚度。

上市将近一年,宝宝树将继续深耕在母婴生态第一线,持续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为不同母婴群体用户提供精准服务。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年,上市后的宝宝树都能够继续为母婴行业市场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宝宝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