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上市后提升商业效率 构建母婴生态闭环

宝宝树上市后提升商业效率 构建母婴生态闭环
2019年11月20日 17:18 砍柴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宝宝树上市后提升商业效率 构建母婴生态闭环 来源:砍柴网

作为拥有中国最大的商业母婴群体数据库的母婴平台,宝宝树通过上市建立起值得信赖的品牌效应之后,上市后不断构建“社区-广告-电商”的母婴生态闭环,也在上市后不断对自身进行改造升级,致力于在上市后实现商业化与产品技术的链接。

深知内容、服务对母婴平台的重要性,宝宝树上市后对内容、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强化知识获取渠道,深化内容服务。宝宝树上市后推出了更精细化的知识服务产品“树学院”,启动两年来备受母婴群体追捧。宝宝树基于庞大的用户数据基础,宝宝树“树学院”团队得以采集用户的精准痛点,而后通过集合专家达人策划制作高质量内容,为迫切且频繁需要获取育儿知识的年轻父母提供了全方位解决方案。宝宝树上市后不断深耕母婴知识服务体系,满足更多用户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也在上市后进一步拉长了用户的使用周期和用户粘性。

此外,自去年11月于港股上市以来,投资并购就成为宝宝树重要的发展策略之一。宝宝树上市后战略投资爸妈营和Momself两大年轻家庭服务品牌,从而加强与母婴亲子领域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加快了构建年轻家庭产业服务联盟的步伐。日前,宝宝树公布上市后投资战略新进展,宝宝树完成对美国AI儿童陪伴机器人品牌Zoetic、科学育儿线上教育公司Parent Lab、AI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公司Littlelights的战略投资。这也标志着宝宝树通过资本布局进入北美市场,进一步推动全球化进程,宝宝树上市后致力于通过赋能母婴育儿领域的优质科技公司,助力AI前沿技术在全球年轻家庭人群的应用与普及。

宝宝树上市后不断对平台内容及服务进行升级,并且在上市后大大加快了投资并购的步伐,这也大大提升了宝宝树上市后的商业效率,宝宝树在上市后致力于搭建起母婴生态闭环,为母婴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宝宝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