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基国际要约人已持股约69.483%

申基国际要约人已持股约69.483%
2019年11月20日 07:57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财华网

  申基国际(02310-HK)公布,要约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4时正截止,联合要约人已接获股份要约下就合共6782.2801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占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309%;联合要约人及其任何一致行动人士合共持股约69.483%。

  于2019年9月3日,联合要约人(Great Match及Rich Vision)及接管人(安永企业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之阎正为及苏洁仪)订立购股契据,据此接管人同意向联合要约人出售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0.175%,总代价为1.4亿港元(即每股待售股份约0.3193港元)。待售股份已于2019年9月9日过户至联合要约人的相关证券账户。

  自10月10日起,杨素梅及蔡润初获委任为董事会联席主席,接替申勇。杨素梅、蔡润初、吴季骅、陈健、戴国强及林俊炜获委任为该公司执行董事;及黎卓如及丁煌获委任为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卢昱君

申基国际 要约人 持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