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联重科批量智能砼泵交付巴基斯坦

持续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联重科批量智能砼泵交付巴基斯坦
2019年11月19日 17:44 慧聪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持续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联重科批量智能砼泵交付巴基斯坦 来源:慧聪网

日前, 5台中联重科HBT60.16.110SU砼泵从长沙麓谷工业园发车,将交付到“一带一路”巴基斯坦客户手中。据了解,这是客户订购的13台砼泵中的第一批产品。中联重科智能泵送设备凭借独特的创新性技术获得了越来越多海外客户认可与青睐。

巴基斯坦客户本次共购买了13台中联重科智能砼泵设备,后续产品将在11月底前完成全部交付,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中联重科4.0砼泵技术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朝着智能化、超高压、大排量、低成本方向发展,引领着行业发展新潮流。中联重科产品经理介绍,本次交付客户的HBT60.16.110SU砼泵,利用“智能控制+物联网”技术,搭载智能控制系统及柔性换向技术,全程监控泵送状况,自动调节各机构动作,实现混凝土平缓无冲击输送,提高了泵送效率。

(中联重科设备助建巴基斯坦PKM公路项目)

中联重科于2006年初次进入巴基斯坦市场,经过13年的发展,中联重科已经在巴基斯坦市场有超过1000台设备。目前,中联重科在当地注册的巴基斯坦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具备进出口、清关物流、备件供应、客户培训、销售与服务支持及金融服务等功能的完全本地化运营的子公司平台,在卡拉奇、伊斯兰堡、拉合尔等各大城市设有办事机构。

(中联重科设备助建巴基斯坦K2/K3核电站)

紧随“一带一路”倡议,中联重科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先后参与了M5高速公路项目,K2/K3核电站项目,QASIM燃煤电厂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成为助力巴基斯坦城镇化、工业化进程中基础设施建设的生力军。随着“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中联重科设备将进入巴基斯坦施工,中联重科也将充分深耕本地市场,持续“走进去”,为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

中联重科 巴基斯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