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润湘联合基金CEO王鑫:农业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华润润湘联合基金CEO王鑫:农业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2019年11月19日 19:35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润润湘联合基金CEO王鑫:农业还有很大成长空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京11月19日电 由农业农村部、中央网信办、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人民创投主办的“新时代农业农村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今天在南京举办。华润润湘联合基金CEO王鑫在论坛上说,随着“三新经济”进一步发展,中国农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三新经济”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简称,是经济中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生产活动的集合。

王鑫表示,农业发展环境正在由高技术推动变化,城市大农产品市场会慢慢退出历史舞台,农产品可能会从产地仓直接“走向”千家万户,或者直接“走向”供应链环节。

在王鑫看来,目前农产品销售途径非常传统,比如,大部分水果、蔬菜的销售均需要多个经销商,产品先要运输到城市农批市场,城市农批市场再进行分发。“这种模式可能会被逐步淘汰。”

王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