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与神马科技共建5G智慧出行新生态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与神马科技共建5G智慧出行新生态
2019年11月19日 17:35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与神马科技共建5G智慧出行新生态 来源:新华网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与四川千禧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成都签订《共建5G深度赋能的智慧出行新生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5G技术应用、云计算、大数据、内容版权、会员权益平台、通讯网络、商务用车等方面合作,为市民“网约车”出行提供场景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神马出行移动终端及推广车内互娱屏的场景应用,并结合车内设备与四川移动的通路、技术与服务,进行5G应用的试点。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把神马出行设定为网约车行业及车内移动终端媒体应用的试点企业和媒体,优先将5G通信的通路、技术、服务在神马出行应用,为神马出行提供IDC、大数据等通信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专属的定制内容服务和价格体系,助力把此次合作打造成为网约车行业出行5G应用试点以及未来的行业标杆。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西部地区5G时代的领跑者和信息化建设的先锋队,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服务优势,与四川千禧神马科技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将聚焦智慧交通,做强5G+移动出行,基于车载互娱、新能源出行等具体应用,打造优质的移动出行体验。将聚焦车联网,做深应用服务,围绕车载互联、自动驾驶等、智能识别等具体场景,打造优质的5G+车联网。将聚焦融合通信,做优智慧运营。通过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的引入,打造优质的专网合作商业模式。(余沁芸)

中国移动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