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食安会隆重举行 山东三星集团斩获四项大奖

第十七届食安会隆重举行 山东三星集团斩获四项大奖
2019年11月19日 09:46 和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第十七届食安会隆重举行 山东三星集团斩获四项大奖 来源:和讯网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眉山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高端健康厨房食品企业及品牌代表,山东三星集团及长寿花食品获邀参会参展。山东三星集团旗下玉米产业公司获评中国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社会责任领军企业”等四项大奖。

据悉,自2003年首届年会至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连续举办了17届,已成为我国食品行业年度盛会,是食品行业的重点品牌活动,是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端对话平台。本届年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活动期间,来自中央和国家部委领导、国外嘉宾、年会主办和承办单位领导、四川省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食品企业及新闻媒体等中外嘉宾近1000人参会,吸引了近70家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食品参展商及300多家国内各地参展商参展,共谋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品产业发展。

作为国内最早且规模最大的专业研发生产玉米油的企业,山东三星玉米产业公司全面推行精益化管理,全方位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把好三个关口:即原料的进口关、生产过程的控制关和出厂检验关,确保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每一批次出厂产品合格率达到100%。长寿花采用在线智能监测体系,每一桶油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根据生产运行记录,可直接追溯每批产品的原料、生产日期、地点和第一生产责任人,从源头上杜绝了潜在因素的产生,以此来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此外,长寿花还定期组织“透明工厂”开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亲眼见证长寿花的严苛生产过程。

秉承“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做企业就是做信誉,食品企业必须就是良心产业”的发展理念,多年来,企业始终严把原料关不放松,坚持科技研发创新,注重产学研合作,采用精益管理模式,从全国最早的玉米油生产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国最大的玉米油全产业链运营企业;从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到玉米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从单一玉米油产品到集食用油、调味品和粮食产品等为主的健康厨房产品,长寿花品牌正朝着中国高端健康厨房品牌的目标奋进前行。

此次获奖是对山东三星集团及长寿花品牌一直以来严抓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与肯定。接下来,公司将以此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手段,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在确保绿色安全营养产品的同时,为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做出积极贡献。

食品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