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10月销量劲增 哈弗品牌成绩亮眼

长城汽车10月销量劲增 哈弗品牌成绩亮眼
2019年11月19日 10:04 中文科技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长城汽车10月销量劲增 哈弗品牌成绩亮眼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11月7日,长城汽车发布了10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显示,整个10月长城汽车的销量保持着稳定、快速的增长,销售新车数量一共达到115015辆,同比增长4.48%,环比劲增14.99%,而今年的1-10月份,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了83912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66%。

喜人的成绩不仅表现在国内销售市场,在全球市场中长城汽车的销量也再创佳绩,为其全球化战略的推进打好了基础。根据数据显示,整个10月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4363辆,同比大涨了10.90%,1-10月累计出口新车55117辆,同比劲增37.96%。

销量方面的提升表现了长城汽车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强大实力,此外长城汽车更凭借着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全球布局等领域的不吝投入,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为开拓全球市场进一步提供了动能。

而哈弗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品牌之一,也是中国SUV品牌中的佼佼者,近年来持续保持着强势进击的态势,在今年的10月份哈弗品牌全系新车销量达到了86433辆,环比增长14.86%、同比增长1.74%;而今年1-10月哈弗品牌的累计销售达到60768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7%之多。

哈弗品牌旗下的重磅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如素来有“国民神车”称号的哈弗H6,在市场中依旧保持销量高速增长,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0万辆,其中10月份的共销售车辆40623辆,截止目前已累计77个月稳居国内SUV市场销量榜首,在汽车市场中占据着较大的比重,越来越多年轻的消费者加入购车行列后也选择首先考虑“国民神车”,如此优异的表现也使得哈弗H6成为哈弗品牌销量的一大支柱。

近年来市场中出现了许多越野SUV车型,而真正从价格到价值都令越野爱好者感到惊艳的却寥寥无几,长城旗下的哈弗H9-2020款是其中的代表,作为中国硬派越野SUV的标杆车型,哈弗H9-2020款以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CCO)、TAB-坦克转弯系统等智能黑科技实现了更加强大的越野硬实力,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优质的选择,在今年10月份哈弗H9-2020款的销量也十分喜人,达到了销售1568辆、环比增长13.29%、同比劲增44.78%的好成绩。

哈弗车型的优异表现也为哈弗品牌整体业绩的提升提供了强劲动力,目前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在市场中的选择率持续居高,以强大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强大的科技实力等特性受到了许多用户以及爱车人士的青睐。

目前汽车行业正朝着“新四化”的方向进行转型升级,市场表现出风云莫测的发展态势,长城汽车作为业界巨头,紧抓新四化与全球化的发展方向,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以创新与开放进行变革,整体发展形式向好,在未来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哈弗品牌必将为长城汽车的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哈弗 长城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