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圈 | 珠江投资集团新总裁到位,他就是原仁恒置地执行副总裁王晞

地产圈 | 珠江投资集团新总裁到位,他就是原仁恒置地执行副总裁王晞
2019年11月18日 23:21 乐居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地产圈 | 珠江投资集团新总裁到位,他就是原仁恒置地执行副总裁王晞 来源:乐居财经

现在是2019年11月18日晚上10点,莫老爷刚刚参加完“中南置地2020年度品牌沙龙盛典”回到酒店的房间。终于盼来了一个等待已久的独家消息:珠江投资集团的新总裁到位了,他就是原仁恒置地执行副总裁王晞。

其实,听说王晞要加盟“珠江系”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始终无法确认具体职位而已。鉴于据说明天珠投就会在内部发布相关的人事任命文件,王晞也会到岗上班,所以莫老爷决定赶在今晚抢先把这个消息释放了。

对于“珠江系”,在高管方面,莫老爷的印象不太好,可以说它是行业里职业经理人忠诚度最低的几家企业之一。光今年,仅莫老爷一家媒体就曝光了“珠江系”余耀胜、许晓军、冯劲义三位高管的流失。

几位“珠江系”老员工认为:“其实,我们公司现在最缺的是一位能够说服大老板的人,大老板思维模式已经固化,有时确实难以撼动。但他又喜欢亲自管企业定位,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也不以营销为导向。王晞总无论是在招商蛇口还是仁恒置地,背调都有非常好的口碑,他这样的性格,我们很期待他的到来能够团结一些老员工,最终改变我们大老板的固化思维。”。

莫老爷接触过王晞几次,对他的感觉也非常好,但因为我已经连续4天晚上睡眠不足5小时,我这篇稿子真的写不长也不想打太多字了,对王总我的评价直接如下图吧

最后,附上王晞履历。

学业方面,1993年王晞毕业于深圳大学,获建筑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华南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工作方面,2003年1月至2004年4月,王晞任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总监及上实发展郑州公司总经理。

2004年6月至2005年12月,王晞任深圳市兴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裁。

2006年至2016年,王晞就职招商局地产集团,负责产品策划设计,并在该集团与招商蛇口重组合并后的招商蛇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及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招商地产华东区域的开发工作。根据招商蛇口年报,2015年,王晞带领的华东区域实现营业收入155.40亿元,同比增长130.79%,是公司贡献最高的区域。

2016年时有权威媒体这样描述王晞:“他拥有高级建筑师资格,操盘经验丰富,已完成20个城市、40多个项目的开发管理工作,被业内称为最懂开发的建筑师及最懂建筑的开发商。最值得一提的是,被当作广东省‘腾笼换鸟’典型项目的蛇口南海意库便是出自他的手笔。”

2016年11月至2019年11月,王晞出任仁恒置地执行副总裁。

珠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