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圈 | 杨立群获任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地产圈 | 杨立群获任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2019年11月17日 10:48 乐居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地产圈 | 杨立群获任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来源:乐居财经

近日,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任命杨立群(Serena Yang)女士为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她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包括营销战略、酒店销售、市场开发等。

杨立群女士拥有长达17年在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市场销售部工作的经验,拥有非常专业的市场营销技巧及策略,对新环境适应力强。在加入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之前,曾在新世界丽笙大酒店、静安洲际酒店、静安英迪格酒店、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等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市场销售实战经验,在市场战略、网络营销和销售团队管理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在酒店业拥有出众的业绩表现和卓越的管理能力。

履新后,杨立群女士将凭借着深厚的行业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追求卓越的精神,领导团队成员共同努力,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带领整个团队再创骄人佳绩,为酒店的发展带来新契机。(来源:迈点)

销售总监 销售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