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海信洗衣机工厂二期落成 “中国智造“助推“平度攻势”

青岛平度:海信洗衣机工厂二期落成 “中国智造“助推“平度攻势”
2019年11月16日 19:00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青岛平度:海信洗衣机工厂二期落成 “中国智造“助推“平度攻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11月16日电助力突破平度攻势,开启共赢新篇章。11月16日,海信家电集团平度洗衣机工厂二期落成仪式在青岛平度市南村镇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圆满举行。平度市将加快以海信家电产业园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刚、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洗衣机工厂落成仪式剪彩,和与会嘉宾一同参与了海信暖男S洗衣机下线仪式,并参观了厂区生产线。

平度市副市长徐君在发言中表示,此次二期项目的落成投产,对于助力平度市的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平度将持续打造省内一流投资环境,为海信等企业在平度的壮大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段跃斌表示,近年来海信洗衣机已实现了波轮、滚筒到复式滚筒的全品类覆盖布局,实现了零售额的稳步跃升。此次海信平度洗衣机二期生产线投产,既是对自身产业链条的进一步深入,也是落实“突破平度攻势”应当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海信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担当作为、迅速行动,加快在平度布局完善家电产业链条,持续带动平度市经济与社会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信平度洗衣机工厂二期落成,完成了海信洗衣机制造产线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的升级改造。经过此次改造,平度洗衣机工厂能够实现年产能340万台的飞跃,与此同时,产能升级带来的劳动力需求,也将促进当地人口就业。预计2019年,将新增年产值近10亿元,为加快城镇化步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也为今后海信家电的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

平度 海信家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