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荣膺2019中国商业地产TOP10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荣膺2019中国商业地产TOP10
2019年11月16日 18:34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荣膺2019中国商业地产TOP10 来源:观点地产网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荣登中国商业地产TOP10

  2019年11月15日,由观点地产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在上海正式揭晓。作为国内商业地产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百强企业用数据展现实力,用成绩续写辉煌,碧桂园文商旅集团也凭借优异表现,荣登主榜单“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位列前10,同时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创新能力TOP30”第6名、“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管理能力TOP30”第12名、“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运营能力TOP30”第13名、“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30”第13名的好成绩。

  “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的联合评审机构由观点指数研究院、中国近百家主流媒体、专业权威机构及行业协会组成,榜单放眼全国商业地产版图,从营运指标、商业管理、创新能力、品牌指标等多个客观专业指标出发,盘点与总结2019年以来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市场表现,评选出行业佼佼者,足以见得该榜单评选的严谨性和权威性。

  在此之前,碧桂园文商旅集团于2018年获得“2018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前15的好成绩,一年后,再次荣登榜单前10,排名跃升5名,这足以证明其商业实力已得到评审及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并高度肯定了其在全国商业地产洪流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 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是碧桂园旗下专注商业文旅地产的资产运营平台,其业务涵盖购物中心、社区商业、长租公寓、特色文旅、写字楼等多个板块,志在打造全业态发展的多元品牌矩阵,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整合优质商业文旅资源和新型业态,通过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生活体验的丰富产品打造出多元商业生态圈,促进商业和文旅等业务的转型升级,助力碧桂园“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使命达成。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成立的时间虽不长,但截至目前,管理商业总量已超1015万㎡,下属商业项目超100个,长租公寓房源覆盖国内外超20多个城市、布局超6万间;战略合作品牌超1000个,未来两三年,碧桂园文商旅集团计划新开业项目超过30个。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商业产品线品类众多,主要有以碧乐城系列为代表的高端商业、如与北京赛特集团联合打造,即将在2020年亮相的高端商业标杆:赛特·碧乐城;也有以碧乐时光和碧乐坊为代表的社区商业,如位于碧桂园总部旁的新型特色商业:碧乐时光·新翼,以及以碧悦城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三大类。碧桂园的商业产品线覆盖面广,适应性强,能够针对不同的项目区位及区域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消费特点等进行不同产品的布局。

  除了商业,文旅也是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布局的重要业务。和商业业务类似,开创了特色文旅品牌:碧乐小镇,主要包括以主题欢乐城为代表的城市文旅,以文创会客厅为代表的都市文旅,以及以田园综合体为代表的田园文旅三大系列板块。碧桂园的文旅业务从2005年开始起步,已成功建设运营了马来西亚森林城市、广东清远故乡里民俗文化公园(AAAA级景区)、和广东从化童话小镇等项目,未来将重点在二线城市周边,打造独具碧桂园特色的文旅项目,如位于“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市的公园式滨江文化综合体。

  马来西亚森林城市效果图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除了在业务融合方面进行创新外,还结合碧桂园的企业特点,用智能科技应用、垂直绿化场景、自有IP和自有品牌生态圈等为文商旅赋能,一以贯之地在市场上塑造碧桂园文商旅的差异化形象,铸造市场标杆。呈现更多具有碧桂园自身特色的新型商业文旅项目。

中国商业地产 碧桂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