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希望3年内智能物联转型收入达总营收25%

联想刘军:希望3年内智能物联转型收入达总营收25%
2019年11月16日 11:50 新浪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联想刘军:希望3年内智能物联转型收入达总营收2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6日上午消息,在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演讲中指出,希望3年内,智能物联转型业务的收入能超过联想中国总营收的25%。

刘军认为,这是一场百年难遇的历史性机遇,中国拥有超大规模市场、完备的产业链、全球领先的技术,以及在AI、5G应用方面的优势,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智能变革的引领者。

“智能物联同时带来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刘军说,“这个蓝海市场的容量将远远超过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市场”。 面对这样的机遇,联想确立了“联想 智慧中国”的全新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变革的推动者和赋能者。

刘军指出,智能变革将围绕社会、行业、企业和个人四个层面创造全新价值,因此联想中国也在这四个层面做了探索与努力,加速智慧中国的建设。比如在社会层面聚焦关键领域,提供智能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国家改善国计民生等。

“联想中国将致力于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转型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希望3年内来自智能物联转型业务的收入能超过联想中国总营收的四分之一。”刘军说道。

此外,联想智慧服务还发布了“云领”品牌。未来,智慧服务将依托联想大平台的资源优势、新技术应用的能力、全方位的数据整合以及全生命周期运维的能力、整合及通盘协调的能力,成为联想在智能物联转型中的引擎。(韩大鹏)

刘军 联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