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回应:不会帮王思聪还债,专家:毕竟王健林的日子也不好过

万达回应:不会帮王思聪还债,专家:毕竟王健林的日子也不好过
2019年11月16日 10:10 时代之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万达回应:不会帮王思聪还债,专家:毕竟王健林的日子也不好过 来源:时代之

最近,王思聪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涉及到了债务纠纷,王思聪被法院限制消费,未来不能坐飞机了。作为全国最朱敏的富二代,也是万达的董事,王思聪居然欠债不还,引起了网络热议。

王思聪几年前从首富王健林手里拿了5个亿,后来通过投资,变成了50亿。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寒冬到来,王思聪投资最大的一笔熊猫直播宣布破产,这也是债务纠纷的主因。

很多人认为,王健林当年是全国首富,帮王思聪还债是分分钟的事情。不过万达最近专门回应了,不会帮王思聪还债。其实,对于这一点并不意外。

有财务专家指出:这些公司债务其实和个人债务不一样,一个公司破产,未来还是能东山再起的。现在实际上,万达也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土豪,万达前两年因为资金问题,在生死一线之间,只能通过变卖资产来生存。

如今万达,虽然已经度过了最危险的时候,但是已经元气大伤,一次性拿出10多亿的现金来还债,对任何一个公司而言,都是非常困难的。而王健林的身价如今也大幅缩水了600亿,从此与首富彻底无缘了。

所以,王思聪还是自求多福吧,毕竟做不了航空公司的飞机,还可以坐王健林的私人飞机,公司破产了,未来还可以回万达接盘,是个聪明人都知道应该怎么选择。

万达 王健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