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获准定增募资60亿助力高质量发展

郑州银行获准定增募资60亿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15日 21:21 国际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郑州银行获准定增募资60亿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国际在线

据 郑州银行 消息,11月11日,郑州银行收到《河南银保监局关于郑州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及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的批复》,河南银保监局同意郑州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且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含)人民币,并核准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东资格。这为郑州银行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打下基础。

作为率先实现 A+H 上市的城商行,郑州银行起步早、根底厚,经营稳健且做出了自己的业务特色。

近年来,郑州银行确立了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三大特色业务定位,以特色化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两地上市增加了成功法码。

站在A+H上市的新起点,郑州银行确定了高质量发展战略,标注了发展的新方位。围绕三再三支撑战略,该行努力做好三稳一提一控一降,以及三抓三追求,四做四不做,打好四个战役。

自郑州银行发起全国首个商贸物流银行联盟起,致力于打造商贸物流银行的全国标杆、做精做细小微做中小企业融资专家、深耕郑州大本营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加大信息科技投入探索省内异地快速获客的业务模式。

截至2019年9月末,郑州银行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6.55亿元,同比增长5.15%,总量居省内城商行首位,营业收入同比增19.47%;净息差同比增0.47个百分点;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

郑州银行 定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