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后不断拓展平台广深 宝宝树为用户提供更优服务

上市后不断拓展平台广深 宝宝树为用户提供更优服务
2019年11月15日 13:10 北国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上市后不断拓展平台广深 宝宝树为用户提供更优服务 来源:北国网

日前,国内数据分析机构Trustdata发布《2019年1-9月中国移动互联网分析报告》,其中对母婴育儿市场的数据分析显示:2019年以来母婴互联网整体用户规模平稳增长,9月平均DAU逾1300万。2018年,宝宝树在香港成功上市,宝宝树上市后表现亮眼:旗下社区平台宝宝树孕育2019年1月至9月活跃用户量及用户粘性均稳居行业第一。在数据领航行业的背后体现着宝宝树上市后不断拓展平台广深,上市后致力于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上所做的努力。

在宝宝树上市前,宝宝树与阿里巴巴就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强强合作使得宝宝树大大减少了后端运营成本,集中发挥了其在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通过利润分成实现了更高质的营收与更多的利润,从而宝宝树可以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及社区服务的核心业务。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曾这样讲述与阿里合作电商的逻辑。“宝宝树应该做它最擅长的事,做优质的内容和活跃的社区,其他后台的搭建、仓储物流等东西交给擅长的人来做。” 宝宝树上市后,双方更是不断进行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

不久前双方还宣布共同打造全链路母婴营销生态,孵化天猫母婴新锐品牌;并联合打造 “全球寻宝”这一IP,从年轻家庭不同的育儿方式及理念入手,以知识内容为入口,探寻全球优质原产母婴好货,为妈妈们提供更加放心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掀起了年轻家庭消费的新热潮,也体现了宝宝树上市后为年轻家庭服务的更加坚定的决心。

早在宝宝树上市之时,王怀南就表示:“宝宝树成功挂牌上市,印证了我们过去十余年努力的成果,是对我们产品、规模、业绩的认可。”他同时指出:“宝宝树上市以什么样的价格发行并不重要,我们关心的是宝宝树上市后,在战略、品牌、人才提升、行业整合是否有更好的机会,这些机会是否能帮助我们实现更好、更全面的为母婴家庭人群服务——这才是宝宝树上市的初衷。”宝宝树通过上市寻求更多的战略合作机会,上市后不断拓展平台广深,将上市带来的优势实现最大化。

宝宝树与天猫母婴整合了阿里的业务生态资源与宝宝树丰富的家庭消费场景。宝宝树上市后,始终致力于强化平台的广度与深度,更好的探寻母婴垂直平台的长线价值,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宝宝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