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开业 | 三店同庆,快来成为易美医疗首批Vvvip

新店开业 | 三店同庆,快来成为易美医疗首批Vvvip
2019年11月15日 16:03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店开业 | 三店同庆,快来成为易美医疗首批Vvvip 来源:资本邦

诚挚邀请您成为易美首批体验官

来自灵魂的拷问,什么是享受生活?

是蓬头垢面宅在家里变胖变老?

不!应该是优雅下午茶、狂欢游艇趴!

是美图美拍美颜美图秀秀?

不!应该是无惧单反,无惧素颜,放肆地拍!

现在!

你,拥有一次体验雅致生活,安心变美的机会!

易美,诚挚邀请您成为易美首批体验官!

荷包准备好了吗?属于爱美者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为回馈等待已久的粉丝与每一位关注我们的美酱,

小易在此特别准备了多重好礼!

你还不知道易美医美是何方神圣?

相信你一定知道由上海知名主持人陈辰参股的易美齿科吧?好多艺人都去打过卡,我们与齿科是一母同胞,都是易美集团旗下的专业医疗机构。

和齿科一样,我们这次依然扎根市中心,选在了繁华的陆家嘴滨江。抬眼即俯视两岸江景,邻居们都是豪车概念店~

我们的医生也各个都是大牛,尤其擅长眼鼻整形和祛斑抗衰,上万台手术积累出的不仅仅是毫厘不差的手术技艺,更是打磨出一颗能读懂患者内心的眼睛,我们需要知道的不仅是你想成什么样子,而是你应该有的样子。

你问:

易美凭什么说自己是不一样的烟火?

美学理念!

易美研创的个性色彩美学理念!

我们更关注个人特色,也擅长挖掘每个人的特有美感。拒绝跟风,拒绝不分青红皂白主观臆断。易美通过性格、肤色、发色、瞳色、年龄、职业等多维度评估求美者的个性,同时融合面部及体型特征,度身定制蜕变方案,弥补不足的同时放大优点,帮助每一位求美者成为绽放与众不同的绚丽色彩。

医生阵容!

我们拥有众多国内外杰出的医师,并为你寻找到多个领域的专家定期坐诊。

抢号?排队?迷茫?易美统统替你解决!

整形怕被人看出来?想要加倍放大双眼还灵动妩媚?

来易美找神来之手—副主任医师杨永!

想要韩国STYLE?想要前沿的美学设计?来易美找韩国大长腿博士프로필!

你以为这就完事了?远远不止!平时一号难求的只出现在报道上的专家,在易美触手可得,想要他们亲诊,就是一个预约电话的事!

修复不好的鼻子?找不到合适的风格?我们找来了专家顾问戴传昌为你面诊设计!

抑制不住的衰老?治不好的色斑?我们找来了专家顾问张振为你面诊答疑!

先进完善的设备!

充满黑科技设备的千级层流手术室。

官方引进Thermage热玛吉、美国通用GE麻醉机、迈瑞心电监控仪、德国卡瓦三合一CT……还是赛诺秀蜂巢皮秒的官方示范基地、飞顿超冰指定服务机构哦!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轻奢高雅的体验!

官方引进Thermage热玛吉、美国通用GE麻醉机、迈瑞心电监控仪、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高雅的环境,拥有专业的医生,还将享受到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豪华专车全程接送,24小时线上答疑。贴心人性化的就诊体验会让你忘却这是一家门诊部,享受变美的每一个过程。

阳光海景房+超舒适环境+贵妇洗漱用品

易美,让你的生活更优雅~

啥?

你要来找易美玩啦!

易美医疗美容门店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即墨路5_1号

400-821-5727

说好咯~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为资本邦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bd@chinaipo.com。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