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赞助中国女排 杨元庆:我是郎平教练的粉丝

联想宣布赞助中国女排 杨元庆:我是郎平教练的粉丝
2019年11月15日 14:15 站长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联想宣布赞助中国女排 杨元庆:我是郎平教练的粉丝 来源:站长之家

11 月 15 日的 2019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董事长、CEO杨元庆宣布赞助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现场还与女排教练郎平互称粉丝,讲述与对方的缘分。

杨元庆表示,我是中国女排的粉丝,是铁粉。女排第一次夺冠,我刚刚 17 岁刚上大学。我今天终于追星成功,要发微博炫耀下。我们都是攀登者,有着坚韧与执着。我相信,女排姑娘在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郎平教练也提到了与联想的缘分,“我也是元庆的粉丝。 2018 年奥运会我是火炬手之一,手持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至今我还珍藏着。联想从中关村起家到目前世界 500 强,一路披荆斩棘,我们非常敬佩这样的企业。”

联想官微也提到 35 年前的 1984 年,中国女排首次夺得奥运冠军,在体育赛场一路拼搏,勇夺 10 冠王。同一年,联想在中国科学院一间小平房创立,在科技赛场一路攀登,成为PC、超算冠军。今天,联想携手中国女排为女排精神喝彩,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再攀高峰。

郎平 中国女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