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力!10款5G手机安排上了:价格真香

小米发力!10款5G手机安排上了:价格真香
2019年11月15日 13:50 安兔兔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小米发力!10款5G手机安排上了:价格真香 来源:安兔兔

11月15日消息,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如期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CEO雷军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透露了小米手机未来对5G的规划。 11月15日消息,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如期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CEO雷军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透露了小米手机未来对5G的规划。

雷军透露,小米明年上半年2000元以上产品都会是5G手机,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

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还提到了小米未来五年的5G+AIoT双引擎战略,除了5G手机之外,还会持续发展AIoT设备。据悉,小米的IoT平台已经连接设备数1.96亿台,5个IoT设备以上用户数超300万。

小米在前不久刚刚发布了小米首款智能手表,该设备内置eSIM,无需插卡即可使用手机号码,但目前国内仅部分城市试验了该业务,雷军在会上呼吁,希望中国移动尽快在更多城市开放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其实在此前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就宣布明年小米将推出超过10款5G手机,覆盖中高端的所有价位。

雷军认为,5G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器,5G对于整个通信产业是一件大事,对整个互联网行业更是一件大事,特别对运营商、设备厂商、终端厂商而言,更真的是一件天大的事情,既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也有巨大的挑战和风险。

5G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