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各品牌广州车展均有新车发布,特斯拉获在华造车资质

广汽集团各品牌广州车展均有新车发布,特斯拉获在华造车资质
2019年11月15日 11:00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广汽集团各品牌广州车展均有新车发布,特斯拉获在华造车资质 来源:雪球综合

2020年量产,启辰全新SUV将亮相广州车展;首发6款新车,曝广汽集团广州车展阵容;售10.43万元,荣威RX3新车型正式上市;阿斯顿·马丁3款特别版将亮相广州车展;搭3.9T V8动力,法拉利Roma实车发布。

5年内商业化,大众自动驾驶系统进行路测;同比涨8.8%,大众品牌10月销量超56万辆;增长26.8%,奥迪10月全球销量14.9万辆。

进入工信部目录,特斯拉获在华造车资质;网传神龙公司人事变动,神龙公关部组织调整具体内容近期公布。

01

日前,东风启辰官方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同时官方公布了一张该车的预告图片。根据我们从东风官方了解的消息,该车代号为532,将会在2020年投放市场。

——据悉这款车将成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此外,该项目的管理工程师表示,未来东风启辰全新平台上还可以推出三厢轿车、MPV等。

02

广汽集团将携手旗下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六大整车品牌将出席本届车展。其中,广汽集团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将首发亮相,广汽传祺旗下新款传祺GA8正式首发亮相,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将在广州车展中首发,广汽菲克旗下Jeep指南者夜鹰版将在国内正式亮相,广汽三菱将新款劲炫ASX将在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近日广汽集团发布的10月销量快报来看,10月该集团共售出新车17.3万辆,同比下降13.20%。此次从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来看,广汽集团将要通过推出新产品来冲击年底销量。

03

11月14日,上汽荣威官方表示,荣威RX3狮王宝座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为新增车型,售价为10.43万元。同时,原1.6L CVT集成儿童安全座椅超爽版车型更名为狮王宝座4G互联旗舰版。此外,官方表示全系智享版车型即享最低1成首付/36期0利率;全系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购车起一年内可享6次同城代驾服务。

——新车的外观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律动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呈现出较强的时尚感,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

04

日前,阿斯顿·马丁公布了其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的车型阵容。今年带来DB11 Volante中国色限量版将会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版本,还有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19款 Heritage Racing Edition、阿斯顿·马丁DBS 2019款 DBS Superleggera James Bond Special Edition。此次来到中国的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将复刻007电影的荧幕风范。

——除了会在11月20日首先发布的DBX之外,本次阿斯顿·马丁还将带来3款特别版车型,诚意满满。

05

日前,法拉利旗下新车——Roma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前中置发动机的双座跑车,与法拉利Portofino接近,但采用硬顶设计。Roma搭载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

——法拉利Roma的命名使用了意大利首都的名字。这款车在样式设计上可以看到很多复古的造型,整体车身非常简洁,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250 GT Berlinetta Lusso和250 GT 2 + 2的影子,也代表了法拉利在向这些经典车型以及它们所诞生的那个年代致敬。

06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开始对一套计划商业化落地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路测。大众表示,预计该系统将于5年内上市。测试车辆搭载了11个激光雷达、7个普通雷达、14个摄像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能够对车辆周边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测试车辆后备箱配置了运算设备,网络数据传输速率达5GB/分钟。大众方面透露,公司计划对这款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商业化运营,并于2025年前后完成商业化落地。

——在自动驾驶领域,大众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进行投入。此前,大众刚刚成立了以L4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研发核心的子公司VWAT。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将一半员工留在德国总部以外,VWAT还面向另外两大汽车市场——中国和美国,并计划2020年于美国硅谷设立一家子公司,2021年于中国设立另一家子公司。

07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大众品牌10月份在全球共交付了562200辆汽车,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8%;2019年1-10月,大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为5076800辆,同比下滑1.2%。

——若能将目前的增长势头保持到年底,大众品牌全年销量有望“转正”。

08

据奥迪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奥迪全球销量达到14.9万辆,同比增长26.8%;1-10月份,奥迪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50.6万辆,同比下滑1.2%。

——此前,受到欧洲推行WLTP测试标准的影响,奥迪众多车型无法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对奥迪的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随着奥迪新产品的不断推出,这一影响正在消散。

09

11月13日,工信部公告了第325批许可生产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的企业,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这意味着其正式拿下在华造车资质。

——特斯拉方面认为,由于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中型高端轿车市场,而Model 3的价格即使不考虑节省油费和其他补贴的因素,依然处于中端,相信中国最终将成为Model 3最大的市场。

10

据相关人士透露,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将调离,由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David GUERIN)接任品牌部总经理一职。东风雪铁龙方面,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Frédéric CHAPUIS)调回PSA,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职位不变。自此,两家合资公司以往中法双方各派一名高管担任正副总经理的“双总经理制度”改写为一个总经理统一管理。

——神龙公司于今年9月公布了“元”复兴计划,在元计划的指导下,神龙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元计划分为培元、固元、拓元三个阶段。相信此次的人事调整,也是为元计划的顺利落地提供保障。

注:图片均源于网络,请作者联系我们,以奉稿酬

广汽集团 广州车展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