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牵头联合体为天邛高速公路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牵头联合体为天邛高速公路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2019年11月14日 19:50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牵头联合体为天邛高速公路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4日丨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的公开招标。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于今日发布的“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BOT项目投资人中标候选人公示表”,公司与中交建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公告表示,该项目目前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如能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主业的可持续发展,强化公司收费路桥板块的竞争优势。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 格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