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投总裁贺志强谈蔚来汽车:创业企业过了坎就是上升期

联想创投总裁贺志强谈蔚来汽车:创业企业过了坎就是上升期
2019年11月14日 15:34 每日经济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联想创投总裁贺志强谈蔚来汽车:创业企业过了坎就是上升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贺志强在演讲 图片来源:联想集团供图

今日(11月14日),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召开。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等回应“蔚来汽车是否还有未来”相关问题时表示,他不赞成“互联网造车”这个说法。贺志强认为,造车就是造车,至于车这个行业会不会通过数据智能重新定义真正变成新“物种”的话题,“只是谁做成的问题,我坚信有人会做成”,贺志强表示,“我是数据智能变革行业坚定的信仰者。”

联想创投是蔚来汽车的重要投资方。2018年,蔚来汽车成功赴美IPO,近来却进入“多事之秋”,出现高管离职、销量滑坡和股价大跌等风波。贺志强也在言语中表达了对蔚来汽车的支持:“我们所投资的企业中有很多的案例,创业企业会遇到各种坎,坎各有不同,我们陪创业者走过这个坎,接下来就是上升期。”

封面图片来源:联想集团供图

创投 联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