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庆:首创置业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控降资产负债水平

李爱庆:首创置业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控降资产负债水平
2019年11月14日 10:37 中国网地产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李爱庆:首创置业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控降资产负债水平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近日,首创集团董事长李爱庆近期在厦门考察首创置业对外投资情况。首创集团董事长李爱庆表示,首创置业传统地产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周转、去化和回款,通过快周转和充盈的经营性现金流解决长期发展问题。同时,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控降资产负债水平。

李爱庆表示,首创置业继续加大“去地产化”策略实施力度,在以往重点介入特大城市和一线城市的基础上,系统研究和探讨进入新的二线城市和有发展潜力城市或城市群的标准和发展策略。

在谈到首创钜大未来发展方向,李爱庆表示,首创钜大要不断总结、复盘、反思,动态调整奥莱商业模式,现有的17个项目中,一部分要落实轻资产运营,一部分要加快实现轻重结合,一部分短期内要实现项目层面上的股权多元化和资产变现,为企业回笼资本,降控负债作出贡献,逐步实现由重“投资+建设”向重提升综合运营能力的转变,实现品牌溢价和品牌管理输出。

李爱庆表示,要坚定不移多措并举控降资产负债水平。多管齐下全力保障今明两年资产负债水平要有显著降低,尽快恢复和提升国际信用评级。

首创置业 多措并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